操作股票一段時間了

有時同事會推薦看一些分析師的節目,然後最近打進去問

會費都高得嚇人,十幾萬以上都有,根本買不下去啊啊啊


感覺最近盤好難做,希望趕快回穩,不然就真的快畢業了...

啦啦bear wrote:
操作股票一段時間了...(恕刪)

你相信老師?
同事推薦給我的,就加減看看哈哈
啦啦bear wrote:
操作股票一段時間了...(恕刪)
會費繳了不會還。10幾萬可以隨心所欲買好幾檔股票,就算套住有機會解套;沒套住會賺到差價。

會費繳了不保證會幫你賺錢,跟錯賠錢大有人在。





啦啦bear wrote:
會費都高得嚇人,十幾萬以上都有,根本買不下去啊啊啊

邒之 wrote:
套住有機會解套...(恕刪)


可是也有人買了股票下市變壁紙的都有阿 新光不就在高點買了宏達電
bear大您好 我有創一個投顧老師的call訊群 盤中即時通知買賣點帶進帶出
最近績效很不錯 我還有群友們都有持續在賺錢 而且重點是您不必花到大把鈔票加入會員 非常划算
有興趣可以再私訊我 謝謝!
啦啦bear wrote:
操作股票一段時間了...(恕刪)
要加入會員幫人抬轎,倒不如花點心思,認真研究股市!
別把分析師,想的太神!
如果有穩賺的標,那何須招收會員來收會費呢!
好喔了解看看

drewpp wrote:
bear大您好 我有...(恕刪)
加入哪個老師?推薦一下,我來看看他準不準?
嗚呼
盡信書不如無書

盡信輸不如無失
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1&t=58236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ewilsoocta 的頭像
    judewilsoocta

    投顧老師分析師

    judewilsooc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