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講的那位不算投顧老師,我也參加過他的說明會與社團,
他是分享個人投資經驗與分析概念,並告知他的持股狀態。
算中長線的投資為主,是你自己以為會短線帶進帶出的。

我目前也是虧,但不急啦,時間是我們的好朋友。

很好奇

如果投顧老師那麼準.自己買就賺翻了


為何還要上電視講??
marksomething wrote:
你講的那位不算投顧老師


確實不是投顧老師~
只不過版主認定他是投顧老師.....
如果版主真的有報名參加這次研討會的話,
就請您再好好判斷吧~


偶在東森財經台聽了屠敏峰,瘋開瓶,陳雨膿三個老輸介紹的股票也是慘套!投顧老輸只能聽聽就好!別太認真……

marksomething wrote:
你講的那位不算投顧老...(恕刪)


其實我短進短出是有賺的....

要玩這種短線也要有基本判斷能力

我也在那社團內

我也相信推薦的股票

我在等下一波買點.....繼續玩短線
沒跟過投顧
但有時下午都會看1330-1430的解盤
覺的還滿好玩的讓人覺的有趣
一個感覺是做多另一個感覺做空
做多的有意無意說接他下個節目分析師
說做空半年然後才說對幾天之類的……
後面那個也有意無意說前面那個……
總之覺的前面那個以前準後面這個現再準……
哈最聰明的是電視台……
它們介紹的股票我幾乎都沒聽過,
絕大部分股本都很小,
在華亞科起漲時,有人聽過他們介紹這隻嗎?
介紹的當然是以股本小!好操控!
且是他們已經先進貨的標的,再鼓動吹噓找人幫他抬轎!
華亞科股本大!不易操控!至少要有幾萬張購能力才能拉抬!所以須看外資臉色!
在7-10元時就沒看他們介紹!
他們介紹僅供參考!甚至要防逢高出貨!就是比他們先跑!
投顧老師如果真的很厲害
就不用出來工作啦!
我覺得都拿錢給她練功夫的!

建議可以去資產管理公司問問看
我自己覺得還不錯 過內外都有
是投資方案,就不是給人代操了
與其等別人給魚
不如學會自己釣魚

以我親自接觸過結果
還是學會一身技術分析比參加投顧有用
有興趣可以自行 google "富豐" 找康老師的現貨班技術課程參考看看
本文引用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1&t=4023786&p=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ewilsooc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