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我不是會聽投顧老師操盤的人,會看到鼎燁投顧 鄧尚維純粹的是因為他真的太搞笑 ,說真的他講的準不準厲不厲害我真的不知道,偶爾有空才轉去笑笑,況且他根本就是像 在夜市賣藥的那種。他很怪異的是他不看技術面只看主力作價?! 就在今天我覺得他今天講的特別用力特別好笑,想說好吧那就打電話驗證一下他的點石成 金六號,打去後就說等等節目完打給我,等到節目完後就問我最近做股票如何?有跟過老 師嗎?我也表明我最近做的股票還不錯,沒什麼損失有小賺一些小錢,也沒跟過老師,他 說那怎會打來,我說一切純粹是想說驗證老師的功力,況且他今天講的如此用力肯定是很 有把握,於是電話裡的人就從明天會打給你說點石成金六號的股票到那你先拿一筆錢出來 跟著我們會員做,還講了一堆有的沒的,最讓人不高興的是他竟然還說一般都是沒有賺錢 的人才會來要股票,況且我們會員也沒多少錢… 聽到此時已經非常不高興,我說聽你說這些話我很不高興,是你們老師說打來依照順序免 費告訴你股票,要給就給不給拉倒,於是我就掛了電話 沒想到我掛了電話後,這鼎燁投顧的人狂打我手機,我掛了不少通後,我接了起來,這人 竟然說小姐,你在掛啊,我就真的又掛了,接下來他依舊打電話來還嗆聲說你要股票的態 度是這樣子的哦 我認真覺得千萬不要打到這家投顧公司,別家我是不知道,但這家接電話的任非常的不好 ,因為好像打去他們投顧的都是乞丐一樣,跩的十萬八千里,打來先拐你加入會員 最後還是要說一下這老師今天在說的4426力勤,他說他帶領會員賺了58%,他的理由是… 有主力作價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40585447.A.75F.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ewilsooc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