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向來都不大去相信投顧老師的 但是李冠嶔算是我最感到疑惑的一位 因為他算是少數我看過會把公司基本面分析清楚的 記得第一次認識他是買了他那本"台股禿鷹紅色警戒" 那時為還不知道他是投顧老師 雖然我沒參加會員,但是還是可從他的節目了解他的選股邏輯 都還算滿有道理的(當然他實際上我是不知) 常常口中掛著那句"為何不挑支基期短的,增加一個客戶營業額就爆增的?" (當然他沒講少個客戶如何)"幹麻挑個去跟鴻海拼的公司?" 可是他好像也在自己節目說過他買了甚麼北歐基金 我只是感到好奇如果他那麼會做幹麻還要買基金讓別人代操? 不過他的時段好像越來越多,而且到目前為止還未聽過他犯過多蠢的事. 想問問板上是否有他的會員,是否真的那麼猛?

本文出自: https://www.ptt.cc/man/Stock/D2A6/DDA/D51/M.1178971049.A.DE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ewilsoocta 的頭像
    judewilsoocta

    投顧老師分析師

    judewilsooc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